close
我又回到了这里
开始挂念着某些人事物...

========================

在家乡渡过的2个周末
虽然有点纳闷无聊
可是却过得蛮充实的

生活充满着规律化
每天反复做着同样的事情

在沉睡状态中与家人喝早茶
帮忙打扫     做家务
偶尔拿起笔记温习
真的无聊透顶

与这里的生活气氛比较
固然让人觉得轻松自在

最近过得很不开心
开始觉得自己不适生活节奏
与这世界搭不上关系

然而觉得痛心难过的
不再是为自己的问题而烦恼
而是老爸的病情
在我回家前1个星期老爸病倒了
而妈咪竟然瞒着没把事情告诉我

吃着药打着针控制病情的老爸
每天都为测量指数的高低担心着
看见越来越瘦弱为难自己的他
心好酸      好难受

多么想为他分担些痛楚
至少不会让我觉得
自己不是什么也帮不上忙的小孩

如果再给我一次生日愿望的机会
我还是会选择...

希望家人[安康快乐]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lin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