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2)_副本.jpg    


心灵的房间, 不打扫就会落满尘埃

蒙尘的心,会变得灰色和迷茫

家乡永远是重拾心灵唯一的天堂

然而呆久了也会让我不经意的变得颓废与放纵的地方

 

有没有那样一段时间

感到迷茫,学会了颓废

缺乏目标无所适事?

 

又或者是否有那样短暂的片刻,

突然遗失了方向感,没有了去向?

下一个路口,该何去何从?

 

时而警惕自己

体验生活是一回事,但并不意味着可以堕落和放纵

更警告自己,别堕落,因为你没资格!!!

 

他一直是我身边的严苛天使

每当自己有想不通的事需要被人指点

还是泪流如雨下需要被安慰的时候

第一句话不是安慰的话语

得到的总是唠叨痛骂一顿

他总是告诉我

心情不好,你可以哭泣,

不过这显示你情绪管理差

想哭,你可以嚎啕大哭

不过哭过以后记得擦干眼泪继续朝着你的目标走

遇到事,如果你从乐观的方面去想,

你就会有一种积极的心态,结果通常也会是好的

如果从悲观的方面去想,

你的心态就会变得消极,结果通常也是糟糕的


他绝不让我有那习惯性的依赖

总是告诉我

别人可以替你开车,但不能替你走路

可以替你做事,但不能替你感受

挫折是种阻碍,也可以是磨练意志和增进智慧的桥梁

做事不要优柔寡断,应当机立断


唉...人嘛

就是如此的矛盾与犯贱

当你渴望拥有就会奋不顾身的想要得到

然而确实拥有了却觉得不够好

但往往在失去过后才明白

原来自己曾经拥有过的东西是那么的美好


好看的五颜六色的气球意境图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lin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