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心情报告: -

1288360962.jpg
 
 

[乌云密布   行雷闪电]

今天的天气仿佛像是心情写照
时而天晴   时而狂风暴雨
总是阴晴不定

看见眼前出现的画面
多么希望是自己看错

可是
看见的   却是事实

顿时
整个人仿佛像是没有灵魂的躯壳
一种快要窒息的感觉
真的     好难受

可是却哭不出来--

“先生” 用这句话来形容他的心情:-
为什么会是你呢?!
You Are Unexpected"...
好讽刺的一句话
就连我自己也不懂为什么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唉~~~

妈咪的来电
一个不但没被责骂
反而关心慰问的来电

别担心,有妈咪在,妈咪挺你

那温柔的语气
让我再也撑不住了
心中的眼泪不禁的落下

宁愿被责骂
总比安慰的话语来得好
妈咪越是宽宏大量
我越是觉得愧疚难堪

然而
最后我选择接受了这个事实
虽然心有不甘--

p/s: 为了不再让所有疼爱我的人为自己而
再难过伤心我会努力的去完成接下来应做的事。
--为自己加油打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lin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