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年的生日

野蛮公主的生日派对
一个感觉窝心
却不失惊喜的派对

对我来说
今年虽不是什么21大生日
也没必要搞大派对
更没想过朋友们会为我庆祝
毕竟现在的我们
是个有个忙各散东西

可是让野蛮公主感动的
却是不管再忙再没空
朋友们还是为野蛮公主搞了派对
还是事先未被通知的惊喜
真的很感动,很窝心...

认识野蛮公主的朋友
都晓得公主超爱各式甜品
不管再多也能帮你扫清光

一个超级疼爱野蛮公主的死党
凡是公主要求的
他都会尽力的为公主实现
可以说是有求必应的天使

"谢谢你"
为我打造一个“All In One”的生日蛋糕


还有一班不惜费神伤心
抽出时间为野蛮公主
营造一个温馨生日派对的你们
除此之外
更少不了要谢谢的

就是一班
虽不能与野蛮公主渡过生日的亲戚好友们
也不忘了用各种方式
送上你们真挚的祝福
让我觉得...哇~好感动
我的生日既然会被那么多人记得
也许是妇女节的关系吧
呵呵~

p/s: 谢谢你们,让野蛮公主觉得自己是幸福的 ^.^*







**thks guys 4 give me full a lot of surprised, memorable n wonderful b‘day celebr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lin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