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近总是失眠睡不好

心情变得烦躁没耐心
不管做什么事情
感觉总是格格不入
是我在牵挂着什么吗
还是烦恼摧毁了原本该有的意志呢
忐忑不安的心情一点也不好受
临睡前我会开始想念家里的一切
[想念]成了安定心神的安眠药

睡不着无所事事的
翻开了记载着回忆的旧照片
让我想起好久不见的你们
[我的姐妹淘]

还记得以往
时常在我房里哈拉的你们
是无所不谈
不用顾忌谈心底话
如今没有你们来访的房间
已变得冷清寂寞
真的好想念从前的我们

要好的时候
可以像麦芽糖般粘腻
吵架的时候
会不顾形象的脱口大骂
我喜欢这种大剌剌的情谊
至少是将心比心的
不用像现在这样
暗讽斗心计虚伪的假情假意

离开了你们的我
面对现在的她们
让我更是想念以往的我们

虽然只有仅仅两年相处的时间
可是换来的却是真诚的友谊

如今我们过着不同的生活
虽然已有一段时间没碰面
却庆幸的还能保持着联络

[回忆]是时间发给我们的一张收据
承诺着我们要再次碰面的约定
而这张收据又何时才兑现
我期待会是不久的将来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lin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