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是早晨07:16

只躺了2个小时

又从夜里醒了过来

我又失眠了

 

最近的心情可是反复无常

彻底的被突其而来的打击给击垮

开始借用部落格舒解压抑着的心声

发现得了情绪综合症的自己

某时与Housemates哈拉玩闹

夜里却开始胡思乱想了起来

 

家人的来电让我领悟到

就算我失去了全世界

我还有一个对我不离不弃的家

不想把它形容成像是避风港

它是一个让我疗伤恢复振作的地方

 

生命总会有些挫折

现在不过只多了一个

虽然真的很不开心也不甘心

可是既然已成定局

何必再与事实拉扯

 

已经感到疲惫的自己

还是得坚强的去面对

心中的伤口很快就愈合

眼前还有必须继续的未来

 

深信着自己不会是一个人去面对

因为身边有疼爱我的家人与朋友


谢谢你们   

扫走了我心中的乌云

你们的关心与支持

我都感受到了

 

我会努力的捱过这次的考验

因为我们还得一起飞往另类王国

寻找一片属于我们蔚蓝的自由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lin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