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

自从搬迁到芙蓉镇

这是第一次回到我熟悉的地方

[KUALA LUMPUR!!!]

最怀念的莫过于KL的美食

以往几乎每周都会到[三味]报到的自己

(难为了他,没办法,我就是吃不腻,超爱~)

想来点新鲜的

但最后还是选择了

《三味寿司》

陪我渡过这个炎热  纳闷的周末

2.jpg

熟悉的餐牌

3.jpg

不爱WASABI,只爱姜片+甜酱汁~

4.jpg

以往如故的地方与位置

6.jpg

偶尔也得来点特别的

热乎乎的 [Nabemono]

清甜的蔬菜汤汁配上鲜虾鱼片

你会忍不住多尝几口吧

9.JPG

蜜汁串烧鸡肉

11.jpg

久违的三味

好像有蛮多的新种类咯

这是其中一个

好吃!!!

12.jpg

13.jpg

时常点的两道 (算是前菜吧)

14.jpg

最爱的天赋罗!!!

每次吃日本料理时都会点天赋罗

酥松脆嫩的口感加上淡酱油与高汤的鲜味

往往一个人就可以横扫清光

15.jpg  

《Mentai Sushi 大集会》

Inari Mentai,Salmon Mentai,Tamago Mentai~


SZ 1105 4ANV Banner FA01 OL.jpg  

--五月优惠--

截止日期至五月三十一号

Priest-movie-poster-thumb-450x669-20984.jpg  

我的周末电影

选择了它 《PRIEST》

蛮不错的一部电影

相信会有续集 

因为故事尚未结束~

*

*

*

*

*

难得休假一日

我要睡到饱!!!48e38d84ebf92.gifzzZ

 

愿祝各位...

蓝莲花_conew1.jpg

~ ~卫赛节快乐~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lin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