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姗姗来迟的部落格

只因病倒累事

sick.gif

开心!!! 

明天终于可以回老家!!!  

(看我兴奋的样子 )

妈妈得知女儿病了

却叮咛女儿病了就在那儿好好休息

免得辛苦自己坐着长途巴士回老家

女儿却倒问妈妈

妈咪,女儿多久没回家了?

不管啦,我想家了

 ~~~ 48e38d7f407b6.gif~~~ 


~~

在一间公司呆了一年又三个月的时间

不算长既又不短

比起那些在公司呆了十几年的老臣子

简直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道别的那一刻

难免有点不舍与伤感

但想为自己转换另一种生活方式

终究还是鼓起勇气递交了辞职信

也离开了自己熟悉的环境

选择到一个从未想过的地方工作


在这段日子里

学到的得到的

不仅是工作上的知识

得到的却还有一班可爱又傻气的同事们

日夕相对的

从毫不熟悉欠缺沟通的我们

演变成无事不谈无话不说的朋友

更是成为了生活中的伴

一起吃午餐的伴

一起聊心事的伴

一起说笑聊废话的伴

一起为每个生日的同事搞庆祝

毫无掩饰的对着对方撒娇逗弄

这一切一切都已成了一种习惯

虽然昔日情谊已变质

不是变得贬值

而是更有意义价值的回忆


记得“16MB”记得“臭屁雯与静宜”

记得“CHANSOWLIN与肥婆”

记得“芳芳”记得“叮当与大雄”

记得你们每一个人

然而

离别总是想念的开始

离开了你们

舍弃了现在的生活

不能再回到以往般

有你们这班“宗师”的指点

如今得独自坚强面对挑战与困难

不过我坚信我可以!!!

也感激所有在这段日子里

教导与指点我的人

 

最后不忘感谢为我搞了一连串欢送会的你们...1214493678.gif  

1.jpg

3.jpg

Finance and Marketing@福临门酒楼

4.jpg

Shipping and Admin‘@SushiKing

6.jpg

Shipping Department@Pavillion'ZangToi'

5.jpg

9.jpg

~Shipping Department 全体总动员~

7.jpg

~Ladies from Marketing Deprt.~

8.jpg

~Ladies from Finance Deprt.~

10.jpg

~Wuen and Ling@Tony'Romas~

DSC03168_conew1.jpg  

还有一些亲手做的卡片与小礼物~

 

也愿祝各位:-

前途似锦,身体安康,幸福满满~^.^*

 

摇头娃娃2.gif  

为彼此的未来加油!!!爱你们~

--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lin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