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由啦~!!!!”

那种期待未满,担惊受怕的日子
终于熬过了.....

[神秘嘉宾]的一通来电
就像喜鹊般带来喜讯
“是真的吗?!真的顺利过关了?!”
虽然感觉很浮夸
心情依然忐忑不安
可是自己却没勇气去询问
担心会是那令我再次崩溃的事实
所以只好无疑的去相信
虽然还得等待成绩揭晓的那天
可是至少让我顿时松了口气

收拾好包袱准备返屋企了
明天以后
这间待了四年的房子
再也没有收留我的余地
我不再是属于这里了
想念曾经在同一屋檐下生活的你们
真的很舍不得
别忘了你们还欠我[一面]!!!

人生就是如此的惊喜连连
永远不懂下一步
什么事会降临你身上
所以要把握现在你所拥有的
我会记得这里的一切
--喜怒哀乐--

爸妈也应该游国回返了吧
好想念他们哦
特别是宝贝洋   呵呵
在外游荡的我
该是时候回家,过天伦之乐咯

明天以后
这个部落格也得无期休业了
只因家乡无法上网
所以朋友仔们
请原谅我的不辞而别
不要投诉了好吗~~^.^..

p/s: 珍重再见...."我会用衣架[挂住]你们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lin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